close

IMG_1690.JPG  

孩子的老師在課堂上說,若心存善念,一定會有善終,當慈濟委員就不會有失智症...

 

孩子問我,那...ㄚ嬤是慈濟榮董,為什麼會失智?

 

我告訴她,

人善不善良和失智症一點關係也沒有

也許ㄚ嬤的壽命已達上天堂的時間

但...擔心我們

所以換個方式在我們的身邊陪我們

 

也許有一天我們照顧久了、累了...

失去她也不會因為太傷心而無法生活下去時

她就會離開我們了

 

其實,

我不是很喜歡和孩子談宗教的問題

因為我沒法解釋之間的因果關係

但我覺得應該給個信念

將被愛的感覺傳達給孩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腳的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